ACG博客

柴鸡蛋声称《盛势》是她用了《逆袭》《上盛势瘾》赚的钱拍的,质量肯定不用说,而且柴鸡蛋也承认了自己利用《上瘾》赚钱,不顾粉丝情感的错误,并承诺《盛势》不会像《上瘾》一样大力卖腐,用花絮博人眼球,而且《盛势》也没有再像《上瘾》那样大肆宣传,正如她所说:靠作品说话。

反正无论柴鸡蛋怎么样,多多少少还是为国产耽美做出了贡献,且不论《盛势》里的角色演技如何,就凭那颜值和那码得整整齐齐的腹肌……我就得去!!!加上我剧荒……

对于《盛势》这部影视剧我还是很期待的,因为演员身材太好,颜值爆表,演技要是逆天的话,那我就真的服气了……看了预告,觉得还原度很高!很不错啦!
在这里真心希望国产耽美越做越好!!!

那么最后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《盛势》的前三集链接吧!

百度网盘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26C4b2

解压密码: ccxn

持续更新哦♡

评论(7)

热度(2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